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通知

2020年02月20日 14:13  点击:[]

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期间,学校组织开展面向研究生的线上教学活动。请全体研究生在延期开学期间及时关注学校和学院各项相关通知,做好线上学习相关准备,并与学院研究生秘书、指导教师和各科任课教师保持联系畅通。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和科研工作

各位研究生与指导教师保持密切联系,针对对延期开学期间专业文献阅读、科研开展情况、学位论文工作等方面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并做好学位论文工作和科研工作计划安排。

二、课程学习

224日开始,同学们应在符合防疫要求、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原定教学课表进行研究生课程线上学习,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线上学习准备工作。

1222日前,根据需要,通过学习相关培训资料,掌握校园VPN、研究生系统、在线学习平台的使用。

2224日前,完成开课前演练,确保能够在线进行课程学习。

3.加入课程学习群,及时关注任课教师推送的学习资料,按照任课教师的指导进行课程学习,积极参与群内讨论,课后认真复习、按时完成作业,取得平时成绩,根据课程结课方式要求进行结课。有疑问及时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

三、其他说明

1.实验、实践等需在线下进行的课程及环节暂不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将根据返校时间调整课程安排。

2.同学们正式返校后,线上学习活动终止,课程转为正常课堂教学模式。

3.如有教学安排相关问题,可联系各学院研究生秘书或者研究生指导教师,我们将及时答复。

希望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以适当形式坚持体育锻炼。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研究生处

2020.2.20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致全体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研究生和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