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20年度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人工智能专项)拟推荐立项名单公示

2020年09月15日 16:26 穆坤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天津市教委《关于开展2020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津教科函〔2020〕39号、)《关于开展2020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人工智能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津教科函〔2020〕40号)的相关要求,研究生处组织了2020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人工智能专项)的申报工作,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确定了2020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人工智能专项)我校拟推荐项目名单,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4日-9月19日

 

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处反映,联系电话:23085040, 联系人:李灵侠。

 

研究生处

2020-09-14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会 下一条:研究生请假申请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