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我校获批3个天津市高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单位

2020年01月02日 14:34  点击:[]

近日,天津市教委公布了天津市高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单位名单,我校与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天津建城基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建设的“城市水环境联合培养基地”“地下与岩土联合培养基地”和“供热供燃气联合培养基地”3个专业学位研究生产教融合联合培养基地成功入选。

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高校与企业共同建立的人才培养平台,是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主要场所,也是高校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载体。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将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对接城市建设领域行业需求,对接一线用人单位需要,形成产学研合作基地,推动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机制建设,开创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新局面。

上一条:致全体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研究生和2020级研究生考生的信 下一条:2019年度天津市工程专业学位相关奖项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