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我校639名研究生喜获硕士学位

2023年07月03日 12:57  点击:[]

6月15日,6月30日天津城建大学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3次及第4次会议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会议就毕业生申请硕士学位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白海力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决定授予刘璐等639名研究生硕士学位,其中授予工学硕士学位152人,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26人,授予理学硕士学位17人,授予经济学硕士学位2人,授予土木水利硕士学位277人,授予资源与环境硕士学位105人,授予建筑学硕士学位31人,授予风景园林硕士学位22人,授予工程硕士学位4人,授予工程管理硕士学位3人。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2名研究生导师被评为天津市2022年优秀青年研究生指导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