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首批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评审会

2021年05月11日 14:44  点击:[]

按照《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为加强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保证创新项目按期结题,5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首批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评审会,项目评审专家、研究生处相关老师、各项目答辩人等共14人参会。

                     

本次共有9个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参加结项评审答辩,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向评审专家详细介绍项目的项目研究内容及意义、项目结论、研究成果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

 

各位评审专家认为此次参与结题的各项目研究各具特色,工作饱满,同时也提出了各项目存在的不足之处及结题材料修改建议。

上一条:研究生课程思政教学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级、市级课程思政示范课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