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处召开2021至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3月03日 11:28  点击:[]

2月24日下午,2021至2022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处全体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新主持。

会上,贾国治副处长就积极落实我校《卓越研究生行动计划》,针对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本学期拟开展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尤其在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学位授予质量方面要特别加强。陈培奇副处长就即将开展的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新要求和重点环节进行了说明。各学院针对各自在研究生招生、教学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张建新处长强调,研究生培养要加强导师第一责任人意识,压实导师责任,强化问题导向,以人为本,加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就业指导,同时在研究生培养管理中要密切培养学院、学工部、研究生处的协调配合,力争使我校研究生教育更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关于发布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思政公开课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度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