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启动会

2020年12月02日 15:40  点击:[]

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启动会。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是国家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点建设的一次检阅,此次评估涉及我校建筑学与风景园林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副校长王中良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培养学院和参评专业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参会。

研究生处处长张建新传达了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组织实施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布置了我校2个参评专业评估的具体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国家下发的通知文件进行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任务,各负其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申报材料上报。

王中良副校长对我校此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相关资源,认真做好此次评估,展现我校建筑学和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特色和培养质量;二是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专业学位教育发展规律,推进新时代我校6个专业学位类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