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2020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

2022年05月17日 16:23  点击:[]

5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年天津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答辩会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五会议室进行,腾讯会议同步在线上开展。参会的答辩专家有科技处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何继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军伟教授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郝琨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贾国治主持会议。

此次共有21个项目参加结项答辩,其中人工智能专项项目4项,一般项目17项。各项目组答辩人从项目的选题背景和意义、项目开展情况、项目成果完成情况,以及项目研究过程团队成员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项目研究期间,每支团队或是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或是申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或是取得竞赛奖项,团队成员均表示自己的学术综合能力得到很大锻炼提升。答辩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专业、中肯点评。

最后,答辩专家组长何继新从课题研究思路以及项目汇报方法等方面,对参会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今后还要加强学习,鼓励大家要有梦想,勇于追求奋斗。贾国治表示此类学术科技项目对研究生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期待大家多学习,多实践,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思政公开课信息的通知

关闭